见过六十多岁还在小区看大门的大爷吗?干着一模一样的活,拿的钱却少的可怜。为什么?就因为年纪超了算不上正式工,干活拿不到足额工资,万一在工地摔一跤,连个报销的地方都没有。这事憋屈不?
2026-06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