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sa一句话戳破Uzi的AD执念:他只玩纯射手,从不碰盖伦
- 时间:
- 浏览:106
- 来源:越西县融媒体中心
留意残影游戏, 瞧LOL最新消息通告, 瞅瞅这一回的撸圈日报哟!
TOP1
Karsa选择退役后, 便全身心投入直播, 因其是双赛区选手, 在LPL于RNG、TES等高流量队伍担任过打野, 所以不少粉丝希望卡萨聊职业过程趣事, 想借他了解RNG和滔搏当时的选手。观看T1与GEN比赛时, 因Peyz选手拿出炸弹人AD, 卡萨和弹幕聊非常规下路组合, 弹幕提及下路盖伦+猫咪组合时, 卡萨一时忘了这是何版本玩法。
在弹幕指出是S9的打法后, 卡萨进行了解释, 说道: 哦, S9, 似乎有点印象, 因为我合作过的AD基本都不玩这种奇怪的东西, 乌兹只玩射手, 卢禹宏(Betty)好像也不怎么玩。听完卡萨这般表述后 , 不少粉丝提及了JKL, 在非常规AD方面, 阿水确实是有一定见解的。至于Uzi那边, 他的英雄池大多的确是常规AD, 这和他个人的打法紧密相关, 毕竟他强势的地方就在于对攻击距离的掌控, 依靠的是拉扯对位来消耗血量。
这同样是Uzi对线压制力较强的缘由, 然而要是碰到那种技能式AD英雄,Uzi的表现就比较平常,就拿韦鲁斯来说, 让他去玩走A路线的韦鲁斯还算凑合, 倘若玩AP流派就显得颇为诡怪了。但Uzi的确是处于成长进程中的, 能够发觉他复出那几回都有在尝试新型英雄, 偏偏可惜时间滞后了些,要是在S7、S8就着手转变的话, 说不定他的职业生涯能走得更为长远。当然, 这些统统都是假设性的, 有当时那支RNG存在, Uzi就算还想持续征战也难免会遭遇挫折。
TOP2
Letme曝LPL薪资,S5韩援高本土10倍!
进入S16赛季, 鉴于LPL多年未斩获S冠, 赛事热度呈直线式下滑, 在缺失流量与曝光后, 俱乐部收益逐步减少, 进而致使选手薪资开始降低。在Letme的一场直播里, 他与粉丝谈及了LPL选手薪资相关事宜。据他自我讲述, 无论哪支队伍, 中单薪资必定是队内最高的, 其次是打野与辅助, AD处于较为边缘的位置, 优秀的野辅决定队伍下限, 优秀的双C决定队伍上限, 上单地位不突出。
听了Letme讲的这番话之后, 弹幕也进行了反问: Keria那么厉害工资却不高。君泽说道: 那是由于他一直在T1, T1每个选手的薪资都是很高的, 你让他去别的地方试试看, 如今俱乐部都有工资帽这一情况, T1是没有办法的。弹幕又问: 主播你当时在队内工资是怎样的, 你排第几位? 君泽回答: 比新人要高, 是史森明啊, 我比他早开始打一点, 所以我比他高。说到这里, 君泽也爆料了当年LPL的选手薪资情况, 大声直呼给得特别畸形。
君泽表示, 那个时候, 韩援非常流行, 一开始S4的时候情况还好, 到了S5就特别夸张了, 本土选手一个月拿几万块, 韩援的工资是本土选手的十倍。不过, 君泽并不认为人家拿这个工资不合理, 他直呼人家确实打得好,是凭实力拿到的这份工资, 自己反正没什么意见, 当时自己拿得挺多, 还挺开心的, 主要那个时候也不懂。他说得其实挺中肯的, 当时韩援打得确实比LPL本土选手好, 一些教练体系甚至也是从LCK学来的, 给出那样的薪资还算合理。
附注: 文章是百分之百原创的, 亲手打字是不容易的, 喜爱的小伙伴能够留意一下呀!
猜你喜欢